逐月Alexia_R

CP洁癖症重症患者,清水的BA也是BA,不是AB。
所有原创图文严禁转载。

收了一本玉山铁二的写真集,2002年的,好早以前了。P2是封底,一打开包裹就是屁股,幸好没让母上代拆,不然回家就要被叫座谈了吧(ㅍ_ㅍ)
说来我收过写真集的明星大概就只有工桑、福酱【福士诚治】、西岛叔还有玉山了吧,虽然其实甜圭有一本我也很喜欢,等什么时候再买吧。
玉山这本怎么说,如果说工桑是色气,福酱是正统派,西岛叔是成熟男性魅力的话,玉山这本给我的感觉大概就是想要玩坏他吧……嗯,拿绳子绑起来玩坏他……这本有的图给我一种稍微碰一下就会支离破碎的虚无脆弱感,虽然大概也可能是因为我最近武藤看太多了(。ŏ_ŏ)
不过这种乱七八糟皱皱的白衬衫真好啊,西岛叔那本威尼斯也是,美得不要不要的(*´∀`*)☆

评论(2)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