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月Alexia_R

CP洁癖症重症患者,清水的BA也是BA,不是AB。
所有原创图文严禁转载。

【一年生】【Tiw x Not】段子

CP为Tiw/Not

斜线表攻受,斜线表攻受,斜线表攻受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我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拒绝KY

请勿转载


当Tiw意识到自己和Not学长的关系有些不一般的时候他已经大包小包的搬进了后者的家里,而在那之前Not的家里就已经有了他专属的牙刷、水杯甚至是换洗的衣物,如今真的搬进来两个人也没有半点的违和感。Not甚至给他洗了苹果,然后自己转身进了厨房去准备晚餐。

“Not学长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们这算是交往加同居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哦。”

Tiw点点头,又啃了一口苹果。

简单的对话,毫无波澜,就好似是在说“那是树吗?”“那是树。”一样。日常,甚至算的上是平淡的对话,却又将两个人许久以来暧昧不清的关系挑明了。对他们两个来说捅破窗户纸大概就是如此的简单和平静。

Tiw甚至觉得他们两个人大概是要直接跨过热恋期,开始老夫老妻的生活了。 他看着那个人的背影, 嗅了嗅空气中的饭菜香,又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突然想到有句话说过“要想套牢一个人的心就先套牢他的胃”。现在看来自己可是被Not学长套的死死的。但是没所谓,Tiw笑笑。

他心甘情愿。

这么想着,Tiw将苹果核扔进了垃圾桶,擦了擦手,走过去抱住了正在忙碌的男人。

“放开我,Tiw。这样我没办法做饭了。”Not说着拍了拍年轻人环在他腰上的手。

Tiw把头埋在Not的肩膀处,轻轻的咬了一下Not的脖子。

“我拒绝。”他说,环在Not腰间的手又收紧了些。

“学长还是适应一下吧。”

“因为我要这样抱一辈子。”


END


答应 @吧唧一声菠萝就掉了 的TN小段子,虽然不是说好的那一个,先填填肚子吧,那个我也会写的。

说真的,写的时候真的特别害怕,继续慢慢摸索吧。

顺便预告一下吧,明天是PW。


评论(15)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