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月Alexia_R

CP洁癖症重症患者,清水的BA也是BA,不是AB。
所有原创图文严禁转载。

吐槽

昨天某篇文的更新真的让我一言难尽,在那章更新前我对这文的定位就和作者自己写的一样是all阁主为大前提的污,还是古代ABO。我的想法很简单,不就是污阁主么,那就污呗,然而昨天的那次更新真真是把我逼出一口血来。

讲真在那个情况下,梅长苏还能说出娶阁主让阁主把孩子生下来,我一开始还是佩服的,毕竟标记了阁主的人不是他梅长苏。然而在知道了他的用意【因为那是靖王的血脉,梅长苏单箭头靖王,想把这孩子当成自己和靖王的孩子来养】之后,我简直想把这人拖出去喂狗。TM代孕还是事前说好的呢,这阁主还正伤着呢,你丫就说这种混话你也好意思啊。还说什么今生是我负你,来生XXXX,讲真这还用来生什么的,今生就恩断义绝老死不相往来吧,这人不能渣成这样吧。

allX的文难道不应该都是喜欢X的人一起来宠X的意思吗?污当然也可以,虐心虐身都可以,最后HE就好。但是这种的虐我无法接受,更不要说这已经不是苏蔺了,也有背po主自己打的tag。昨天评论里的姑娘明显都被这个走向震到了,几乎都在问说这难道不是苏靖么?后来po主自己发了个申明,说原本只想污,但后来想正经写文了,以后也不会打苏蔺tag啥啥啥的,下面也有人回复说作者不用迁就读者什么的,但是讲真没有姑娘想要规定作者要怎么怎么写,只是昨天的更新真的太雷太渣了。来看这个文的,哪个不是喜欢阁主多一点?你让姑娘们看着自己喜欢的角色被这么渣,那肯定是受不了的,而且这CP也不一样啊。

总之也不是想说啥,就是想到这个事我整个人都心塞的不行,于是就来吐吐黑泥。作者后面要怎么写,其实有点好奇,但是真心不想在这么心塞了,于是我已经拉黑了,污不差这一篇,ABO也不差这一篇。

讲真《琅琊榜》的同人我还是喜欢《云辰》和《黄粱一梦》,不是我不喜欢酥胸,而是某些对酥胸和阁主之间关系和感情的处理我实在无法接受……如果迈不过梅长苏单箭头靖王这个坎,那就不要硬是把阁主贴上去,堂堂琅琊阁主重情但是不贱,也不缺心疼他的人。


评论(4)
热度(1)